南宫袭

雷龙雀马,禄马扶持,二德拱照

Oh说好的都是10m卷,用起来怎么那么快(竟然连打底胶带也突然觉得好快),之前看到一个博主说隐形胶带的消耗速度可以用“吃胶带”来形容,我还很不以为然来着,结果后来因为做笔记要用,几十cm这样一用,只用了一次一整卷10m的就用完了。。。我真的瑞思拜了。也是幸好看到了那位博主说的得力只要10块就可以买到10卷32m的,便宜哭(我后来淘宝买的9块不到),相比之下在撒米买的3M Scotch 1卷10m的就要3.8,差不多同样宽度的[捂脸]这还是在撒米是同品牌同产品全网很低的价格前提下。。。更别说看了看撒米上思高33m的一卷已经快10块了,价格差太多了吧[捂脸][捂脸]可怕,我决定以后都买得力的就行,我真是得力家的死忠粉了!虽然这次一次性买了10卷,我应该很长很长时间都不用再买了![捂脸]

我以后大概会直接用隐形胶带代替所有透明胶带,不仅是现在手边有这么多隐形胶带、以及隐形胶带雾面的手感真是太好了[捂脸]!主要还是隐形胶带美观!、用途广啊~!

评论

© 南宫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