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宫袭

雷龙雀马,禄马扶持,二德拱照

好久没更新我们巧克力的日常啦~


啊,我太难了。


昨天午睡的时候听到东西落在地上的声音,接着巧克力好像开始不停对着掉下来的东西叫(她老是这样,东西掉下来了突然被吓到就开始叫),我突然警觉了一下,会不会是我挂着的毛笔掉地上了!弹起来去看,果然是的!而且巧克力已经要开始扑过去咬了!但我还是没巧克力快,她经常叼住了就逃回窝里去了。。。

接着我几乎声泪俱下地开始求她还给我(硬的也试过,没办法从她嘴里拔出来)。。。求了好久最后总算是拿出来了,好在还没被她咬坏。。。就是笔头完全被她含湿了。。。我晾了这么多天的笔又要洗洗重新晾了。。。好在!还能用!就行!毕竟这支笔是我最常用最好用的了、而且关键是!现在买不到了!!


今天场景重现了,我快递拆了没拿好,一个小东西掉在地上又被巧克力叼过去了[允悲]我从家东面追到西面追了好几个来回,终于她停在了她的窝里。。。但是今天也声泪俱下了好久木有用[允悲][允悲]她能不咬我已经算不错了、毕竟老妈有时候从她嘴里抢东西她还要轻轻地咬(看来我过分宠她她也是知道我对她好的[允悲]),后来还是没办法去拿营养膏诱惑了她她才松嘴的。。。真的是、一见营养膏立马松开了嘴[允悲][允悲]


感觉全家的日常就是、每一个人说着不能再宠她了却越来越宠她[允悲](只有我爸稍微好点)


评论

© 南宫袭 | Powered by LOFTER